【沖繩親子自由行】通堂拉麵@小祿本店,男味、女味都好吃,值得朝聖的沖繩拉麵店!

沖繩琉球租車自駕自由行

DSC_0738.JPG

2016,05,14 吃這一碗要排隊1小時

DSC_0730.JPG

▲有來自台灣的加持

 

DSC_0718.JPG

大家都是走過路過不錯過,等到深處無怨尤,趕行程的就別來了!

DSC_0719.JPG DSC_0723.JPG

如果剛好要到小祿AEON血拚,那就先到場登記候位,然後派一人現場等或是大夥兒縣去逛AEON,等差不多快叫到前回來,才不會蹉跎太多時間等待~

DSC_0731.JPG

道地的、原汁原味的自動販賣機的點餐

DSC_0726.JPG

先投錢,再點餐,再投錢,再點餐,點好餐之後記得把票交給服務人員

DSC_0728.JPG

 

很熱鬧的餐具、小菜、調味區

 

 

DSC_0733.JPG

▲小菜有二種

DSC_0735.JPG

豆芽跟蘿蔔

想吃多少就夾多少,切勿浪費

DSC_0738.JPG

 

▲男人麵

DSC_0740.JPG

濃郁的湯頭,不會過鹹,也不會過油,剛剛好到可接受範圍的極限,麵條直接是我喜歡的偏硬彈牙,這一碗堪稱完美!

DSC_0743.JPG DSC_0745.JPG

▲女人麵(迷你)女味ミニ

DSC_0745.JPG

DSC_0747.JPG

▲女人麵(正常)

清鹹的海味,不像男味那樣厚重的感覺,雖然還是偏鹹一點,但整體是可以整碗都吃光光的順口,而且,叉燒肉很好吃!

DSC_0755.JPG

 

▲完食(琉球新麵)

DSC_0751.JPG

▲煎餃

DSC_0754.JPG

令人驚豔的煎餃,推薦必點,除了爆漿的多汁跟酥脆的外皮展現美味之外,還有鮮甜的內餡也不惶多讓的綻放火花!

DSC_0757.JPG

吃完才看到門口有這一張翻譯菜單XD,它就吊在大門上!

DSC_0717.JPG

對了,車子可停專用停車場,或是停在對面的AEON

DSC_0719.JPG

【通堂拉麵】

地址:〒901-0155 那霸市金城5丁目4-6

電話:098-857-5577

營業時間:AM11:00~AM1:00

官網:http://www.ryoji-family.co.jp/oroku.html

FB粉絲團:堂拉麵  小禄本店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延伸閱讀

【沖繩親子自由行】茶处 真壁ちなー@沖繩南部自駕必訪必吃、百年老宅改建的沖繩料理餐廳! 

【沖繩親子自由行】宗像堂酵母パン@情侶必訪,庭院樹下盪鞦韆X每日限量手工窯烤的酵母麵包! 

 【沖繩親子自由行】花人逢@沖繩自駕必訪山上古民宅,放空好悠閒,正妹帶位,披薩好吃! 

 【沖繩親子自由行】名護市民ビーチ@超美!沖繩傳說中的黃金之路,私房招財景點大公開! 

 【沖繩親子自由行】サンビーチ@沖繩美食必吃,蒸籠蒸出Agu豬奶油般的甘甜滋味~沖繩縣政府認證的『沖繩食材餐廳』! 

 【沖繩親子自由行】超長溜滑梯@浦添大公園最好玩、海軍壕滑り台最高又旋轉!奧武山幼幼版、西崎親水公園好壯觀! 

 【沖繩親子自由行】やまや@邊逛邊買邊吃那霸市第一牧志公設市場的在地美食! 

 【沖繩親子自由行】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@豬肉雞蛋飯糰本店,隱藏那霸市牧志市場巷弄的人氣早餐店! 

 【沖繩那霸】きらく伊勢海老料理@在第一牧志公設市場遇見另一種道地沖繩料理! 

 【沖繩那霸】Penguin Bar Fairy@企鵝居酒屋,走路就能到,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企鵝餵食! 

 【沖繩青之洞】必訪景點@全世界唯一可讓人親身體驗在藍洞中浮潛的夢幻秘境! 

 【沖繩美食】必吃の島人料理『しらさ食堂』! 

 【沖繩琉球】自由行兜風必選『古宇利大橋』陽光,沙灘,比基尼! 

  【沖繩琉球】三線,不僅會淚光閃閃,還能嗨翻全場! 

  【沖繩琉球】必訪夜店居酒屋『民謠酒場昭和村』之颱風天也要嗨翻天! 

  【沖繩琉球】租車自駕自由行『ORION啤酒名護工廠』免費喝二杯,啤酒控的最愛! 

  【沖繩琉球】美食必吃之『麺や偶 もとなり』背脂豚骨拉麵 

 【沖繩琉球】租車自駕自由行『知念岬公園』療癒系海邊兜風! 

  【沖繩 琉球】租車自駕自由行新手上路之右駕心得感想! 

  【沖繩自由行】美食必吃之『cafe Pine Tree Bless 久茂地店』道地日本咖哩! 

【沖繩琉球】租車自駕自由行之『第58屆沖繩全島太鼓(EISA)祭典』全記錄! 

南投好山好水好吃好玩

 宜蘭好好玩~PART1

 宜蘭好好玩~PART2

  宜蘭好好玩~春節特輯1

  宜蘭好好玩~春節特輯2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